吴堡县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9-22 10:42

1.jpg

9月18日,吴堡县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在县纪委监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亚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吴堡县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县监察委员会向马忠华、王东红、贾荣华、丁韩明、郭伯伟、宋书适、马英堂、高 云等8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教师、民营企业家、普通干部职工和基层一线代表颁发特约监察员聘书。

会议指出,建立和落实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群众监督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对纪检监察机关权力监督制约的有效方式,彰显了我县纪检监察机关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高度自觉。

会议强调,各特约监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特约监察员制度的重要意义,坚决担负起特约监察员的职责和使命;要明确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做到“能”监督、“会”监督、“善”监督、“敢”监督,利用所学所长,从各自专业和行业角度出发,发挥群策群力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把群众所思所想所盼问题带上来,准确传递党中央声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县纪委监委要搭建活动平台,创新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好各项保障工作,全面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向新台阶。(文/图:王小菊)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