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举行特聘讲师聘任仪式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9-17 08:10

1.1.jpg

为了在全县形成抓学习、比业务的良好氛围,培养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干部队伍,9月15日,吴堡县政府特聘讲师聘任仪式在政府6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的23名干部被聘为政府讲师团特聘讲师。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曹龙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宣读了吴堡县政府特聘讲师人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

1.2.jpg

曹龙在讲话中指出,建立政府讲师“人才库”、聘任特聘讲师,是加强全县干部队伍建设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吴堡干部理论学习的进一步拓展,也标志着在新的形势和任务下,吴堡县干部理论学习工作探索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曹龙强调,当前,吴堡正处于经济发展、产业加快转型的关键阶段,必须进一步打牢全县广大干部和群众的共同思想基础,切实增强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特聘讲师都来自全县各行业部门,要积极发挥特长和优势,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宣讲方向导向;创新理论宣讲方式方法,提高宣讲水平;加强调查研究,为吴堡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进一步宣传鼓舞干部群众、凝聚社会共识、汇集奋进力量,为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