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专项监督检查防汛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8-15 15:00

1.jpg

8月12日,吴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带领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负责人及市县人大代表就吴堡县防汛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薛利民一行先后来到县防汛指挥部、物质储备室、地质灾害应急值班室,实地察看了值班情况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县政府今年以来所做的防汛工作,并围绕物资储备、河道治理、堤坝加固、地质灾害隐患整治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薛利民表示,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扎实开展防汛准备工作,方案制度完善,各项举措得当,取得成效明显。就下一步防汛工作开展,薛利民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制定有效措施,对汛期黄河水位必须监控到位;要加强对防汛物资的检查,及时做好防汛储备物资的补充、更新、核销等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强防洪抢险救灾演练,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备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寇俊仁带领市县代表深入白家沟地质灾害点、清泉沟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政府副县长薛永升一同检查。(文/图:张稼轩)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