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贺小峰督导检查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7-14 08:56

微信图片_20200713110128.jpg

7月10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小峰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在宋家川街道办人民路社区、辛家沟镇,对退役军人服务站使用情况进行督查。

检查中,贺小峰一行认真听取退役军人服务站使用相关情况,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了场地建设、工作机制、人员配备、制度上墙等情况,详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并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对照检查,内容细化完善,限期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713110133.jpg

贺小峰在检查中指出,做好新时期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对于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维护政治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的安排部署,把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对照“五有”“四化”(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场所和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信息化)的标准,全力推进站点建设。

贺小峰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继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加强工作力量,做好社保接续、功能布局、制度上墙、规范档案资料等工作。特别是退役军人服务站要主动对接公安、司法、信访等部门,在站内实现相关的业务整合,充分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有效化解矛盾、促进社会稳定,着力把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成退役军人之家,实实在在解决困难,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文/图:薛东康)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