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驻吴单位驻村工作队召开学习交流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07-09 16:40

图片1.png

7月8日下午,省级驻吴单位驻村工作队在郭家沟镇下山畔村召开7月份学习交流会。政府副县长贺翔主持会议,省级驻吴5家单位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29日-30日省级驻村联户扶贫工作示范培训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市扶贫督查暗访发现问题,研究近期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举措,各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就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驻村工作队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严格执行《陕西省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办法》,全力配合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紧抓村集体经济规范运行和长效机制建设,着力协助做好扶贫资金项目的规范管理和使用,全面助力吴堡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效。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赴毛主席东渡黄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了红色教育。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