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腊梅、贺小峰在吴堡中学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7-08 10:49

1.1.jpg

7月7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张腊梅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贺小峰在吴堡中学督导检查高考安全保卫和服务工作。

检查中,张腊梅、贺小峰详细了解了高考安保工作部署开展情况,查看了高考考点交通秩序维护、考场周边治安、应急处置力量部署和服务考生等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指导高考安全保卫和服务工作,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整改。

张腊梅、贺小峰嘱托现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思想上零懈怠、工作上零差错;要迅速组织民警对考试场所、考卷存放场所进行再检查,对校园周边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再摸排,对考点周边公共场所、考生住宿、就餐的宾馆酒店进行再清查,对噪音、摊点进行再清理,积极协助卫生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警用摩托车加大考点周围和街面巡逻力度和交通疏导力度,加强车辆管控,畅通考点周边和街面交通秩序,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为高考安全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全体执勤民警、辅警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快速回应考生和家长的求助,高效处置影响高考正常进行的各类警情和事件。同时,要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所有考生和家长都可以随时随地向贴有“高考服务车”的警车和警用摩托车求助,并进行专程护送。警务大厅要开通考生办证预约服务,全天候向不慎丢失身份证的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确保服务不误时、不误事。(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