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今日授牌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7-02 15:49

1.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革命烈士陵园和毛泽东东渡黄河纪念公园举办了“吴堡县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庆祝建党99周年“尊崇军人守初心·学习英雄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该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维国和副局长王晓庆为两个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

2.jpg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共同奏唱国歌,感受身为一名中国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自豪与荣光。王维国表示“吴堡县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是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吴堡县烈士陵园的信任与肯定,也是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希望烈士陵园以此次授牌为动力,继续办好基地、守好阵地,为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讲好英烈故事做出新的贡献。

3.jpg

在毛泽东东渡黄河纪念公园的授牌结束后,全体党员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及讲解下,开展了“尊崇军人守初心 学习英雄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详细了解了红军转战陕北的革命背景,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纪念馆各展厅,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精神熏陶和洗礼。(文/图:郭娇娜)

4.jpg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