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魏向国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28 16:41

1.jpg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委和政府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6月23日下午,吴堡县委常委魏向国先后深入寇家塬镇寇家塬村和宋家川街道办事处康家塔村走访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寇补林家中,魏向国关切地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子女的家庭情况,他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叮嘱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2.jpg

在生活困难党员任海清家,魏向国向他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嘱咐随行干部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及时向他们传递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部署,协调解决好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安乐的晚年。(文/图:亢文龙)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