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殷海舰看望并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28 16:41

1.jpg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殷海舰在“七一”来临之际,看望并慰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阳光小区廉租房中,殷海舰看望并慰问了困难党员王喜龙。王喜龙是寇家塬镇马跑泉村驻村扶贫干部,于2017年7月2日因连续高强度工作,他在走访贫困户途中病倒在地,送入医院后诊断为脑出血、脑积水。术后,他不仅要忍受脑出血引发的极高危高血压症、高血脂、记忆力减退等后遗症的困扰,还得持续不断接受康复治疗,面对妻子无业、儿子上学、父母多病等困境,王喜龙显得有点沧桑。殷海舰感谢他们为全县脱贫攻坚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鼓励他要保重身体,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的镇村领导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jpg

在95岁的老党员孔祥俊家中,殷海舰指出,老党员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和照顾老党员,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享。孔祥俊是寇家塬镇马跑泉村人,于1948年1月10日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位有着72年党龄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殷海舰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3.jpg

随后,殷海舰看望并慰问了辛家沟镇李家河村困难党员宋秀花,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希望他们能振奋精神,牢记党恩,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并叮嘱随行的镇村书记要做细做实做好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群众的满意度为最高要求,认真细致谋划,实化推进措施,严把时间节点,确保圆满完成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从而夯实乡村振兴的基础,进一步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文/图:任建民)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