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机关及城市党建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01 10:39

2.1.jpg

5月29日,吴堡县召开机关党建及城市党建工作推进会,全县各单位部门、街道、社区、人民团体及驻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开展基层“四档”建设、加强“四支力量”、深化“双报到”建立“双考核”机制和县直机关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工作。

2.2.jpg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服务保障职能,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同时要勤于思考,积极推动新时代吴堡党建工作走在前列、创出特色,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文/图:薛钊业)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