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为667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充电”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01 10:40

微信图片_20200601092959.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5月28日至6月5日,吴堡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第二期至第八期),全县667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601093008.jpg

微信图片_20200601093012.jpg

在日前举行的专题学习班上,学员们集体观看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视频。县委党校老师还作了专题解读,学员们开展热烈的分组讨论,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进行结业考试。

微信图片_20200601093017.jpg

微信图片_20200601093021.jpg

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深刻理解总书记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行动自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吴堡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培训期间,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进一步领会吃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五项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在新时代各项工作中争创新业绩。(文/图:宋书适)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