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龙、李旭东、贾小琴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01 10:39

1.1.jpg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7日至29日,吴堡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曹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县政协副主席贾小琴分别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了吴堡县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及全县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鼓励他们要勇于改革创新,积极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1.2.jpg

慰问中,曹龙、李旭东、贾小琴分别走访慰问了吴堡中学优秀教师魏丞、县卫计局王玉荣、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园艺师郭增文等16名来自教育、卫生、农业农村系统的基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并与科技工作者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全县科技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全县科技工作的无私奉献。

1.3.jpg

曹龙、李旭东、贾小琴对广大科技工作者长期奋战在教育、医疗、农业农村工作一线,坚持爱岗敬业、潜心钻研、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投身科技为民惠民事业,为推动吴堡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广大科技工作者代表纷纷表示,将立足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勇挑重担、不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文/图:韦江江 贺戊绒)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