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驻吴单位驻村工作队召开学习交流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05-22 08:41

图片1.png

5月21日上午,省级驻吴单位驻村工作队在寇家塬镇车家塬村召开5月份学习交流会。政府副县长贺翔主持会议,省级驻吴5家单位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胡和平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讲话精神传达提纲;戴征社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提纲;各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持续配合做好“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聚焦聚力产业发展,聚焦聚力消费扶贫,聚焦聚力村集体经济规范运行,全面助力吴堡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片2.png

会前驻吴单位实地观摩了车家塬村桑蚕产业及项目建设工作。(文/图:张晨)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