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手工空心挂面培训班与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春分有约”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24 09:45

1.jpg

为进一步推动特色产业手工空心挂面持续发展,有效提高贫困群众的就业技能和致富增收能力,3月20日,吴堡县2020年第一期手工空心挂面制作订单式培训班开班。开班仪式先后在张家山镇张彦兵手工空心挂面厂和温家湾村委会举行。

政府副县长刘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招生办主任张维维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2.jpg

刘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多年来对吴堡手工空心挂面技能培训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吴堡县脱贫攻坚战进入了决战决胜阶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能力的提升,在全县疫情得到控制的情况下,吴堡县将与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进一步深化技能培训合作,邀请专家们再次来吴进行手工挂面制作规范化、提品质、订单式培训,精准提升贫困劳动力的就创技能,稳步提高贫困家庭收入。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班级教授,在开班仪式上,班主任马小锋和李永华分别向学员们介绍了各自班级的情况,并提出了学习要求。学员代表们纷纷表示愿意跟着老师努力学习,尽快学好本领运用到生活中去,早日脱贫致富。

张维维对吴堡县各级领导对新东方挂面培训工作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员完成培训后,主动出击争取就业机会,开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为吴堡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现场,吴堡县手工空心挂面技术带头人张彦兵和大家一起讨论分析了手工空心挂面产业发展的不足之处,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谋划策”帮助其解决培训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文/图:寇佳艳)

3.jpg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