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收到一桌“满汉全席”奇石宴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13 08:59

1.1.jpg

3月11日,为助力家乡旅游事业,吴堡县上河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县政府无偿捐赠一桌“满汉全席”奇石宴。副县长张腊梅代表吴堡县政府接受捐赠。

接过一份沉甸甸的“奇石宴菜单”,张腊梅向捐赠方表达了谢意,肯定了他们对家乡旅游文化事业的热情付出。

1.2.jpg

在捐赠现场,工作人员将一道道“菜品”小心翼翼地用报纸包好装箱,交由吴堡县文化旅游与文物广电局工作人员装车带回。

1.3.jpg

据了解,这一桌“满汉全席石头宴”共有各类菜品108道,由数千件天然奇石拼盘组合而成,野味、海鲜、五谷、蔬果、甜品等应有尽有,道道色泽上佳,引人垂涎欲滴。

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眼下赏石界最流行的小品组合石主题之一就是奇石宴。不但因为其雅俗共赏,吸引眼球,还因为民以食为天,‘食’与‘石’谐音,奇石的永恒性和美食的易腐性作了很好的互补,又诠释了永不落幕的盛宴主题,希望这一桌满汉全席能够为吴堡县的旅游文化事业增光添彩!”

县文旅局负责人表示,“奇石宴”运回后将会收藏在黄河二碛旅游风景区的奇石博物馆内,会尽快安排与游客“见面”。

(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