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爱心人士薛彦龙为吴堡捐赠一万只医用口罩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11 16:34

1.1.jp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3月10日上午,北京名伦公益基金会西安志愿者薛彦龙以个人名义向吴堡县无偿捐赠了1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用于抗疫工作一线。

1.2.jpg

政府副县长张腊梅参加捐赠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接受捐赠。

据了解,薛彦龙是吴堡县郭家沟镇薛家庄村人。多年来,他主动参加各类扶贫、济困、助残、助学等公益活动,2018年1月成为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西安志愿者团队的一员,一直致力于救助社会弱势群体,弘扬民族精神,支持公益事业,为社会需要帮助的群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薛彦龙非常关注吴堡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得知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特别是口罩紧缺,他经过多方努力,采购了1万只医用口罩。薛彦龙表示,疫情当前,只要有需要他的地方,他一定义不容辞。希望中国加油!武汉加油!陕西加油!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天下无病。

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会科学调配每一只“爱心口罩”,确保每只口罩发挥出应有作用。“薛彦龙先生的爱心捐赠,为我县解决了防控物资紧缺的困难,可谓雪中送炭,这是对全县防疫工作的支持。”张腊梅感激地说。(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