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金鸡滩的感谢信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06 09:41

1.JPG

近日,吴堡县人民政府收到一封来自榆林市金鸡滩收费站的感谢信,感谢吴堡医务工作者寇建波对该站点疫情防控期间的紧急支援,他充分展现了吴堡工作人员精湛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吴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寇建波是吴堡县宋家川卫生院的一名临聘生,参加工作12年多,一直从事于基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体现出作为医护人员勇于担当的精神,这也是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毫不动摇的决心和信念。

1月30日,根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领导组统一部署,榆林市交通疫情防控组6个高速公路检查站点防疫人员严重短缺,工作在吴堡县的寇建波主动请缨,作为一名紧急支援医护人员“逆行”赶赴金鸡滩收费站,开始了驻站防控工作。

2月9日,寇建波圆满完成该站点的工作任务后,接到榆林市政府关于轮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通知,他再次请缨留在金鸡滩收费站点工作岗位上,誓言“疫情不退我不回,要战就要战到底。”开启了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

2月22日,榆林市交通运输工业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决定撤销全市辖区部分检查点后,寇建波于24日交接完所有的工作后返回吴堡,完成了他为期26日的紧急支援任务。

2月24日,寇建波返回吴堡后,直接奔赴宋家川卫生院,开始了紧张而又繁忙的预防接种和宋家川街道办所有返吴人员的体温监测工作。他说:“虽然我现在还不是一名中共党员,但是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不管在哪里,无论何时,我一直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能经受得起组织的考验!”

2.JPG

(文/图:任建民)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