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吴堡小伙为一线“白衣天使”捐赠140份爱心蔬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16 14:02

微信图片_20200216140715.jpg

爱心蔬菜送“亲人” ,抗“疫”路上有真情。2月14日,吴堡县政协委员、爱心志愿者慕道龙从“吴堡新闻”微信公众号,看到“我为困难群众捐份菜”文明实践倡议书之后,积极主动联系吴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提出向全县140名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无偿捐赠140份“爱心蔬菜”大礼包,让他们在这次疫情防控期间,足不出户就能吃上安全新鲜的绿色菜。

微信图片_20200216140720.jpg

2月15日一大早,在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卫健局为慕道龙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牌匾,并现场检验了这140份由洋葱、油菜、西红柿、西葫芦、黄瓜组成的十斤装“爱心蔬菜”大礼包,分装好的爱心蔬菜由县邮政公司统一派送至一线医务人员家中。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不方便采购新鲜蔬菜,上门送爱心菜的举措不仅给我们提供了物资上的支持,更为全体工作人员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县医院一名医务人员感动地说。

微信图片_20200216140723.jpg

“希望我们也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这些蔬菜就代表我们的心意,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辛苦守护我们大家安全的医护人员加加油。”看着包裹成一袋一袋的爱心蔬菜,慕道龙希望吴堡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家能够参与到“文明实践和志愿者”爱心活动工作当中来,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文/图:张永强)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