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永升、贺小峰慰问吴堡联防联控“守门人”
恢复窄屏
作者:武卫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02-13 11:21

微信图片_20200213112633.jpg

2月12日下午,副县长薛永升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小峰先后来到县联防联控办公室及全县8个检查卡点,就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为奋战在联防联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奶茶等生活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213112638.jpg

每到一处,薛永升和贺小峰仔细查阅工作台账,询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工作人员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对当前防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薛永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检查点要继续按照县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全面排查出入的车辆和人员,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他也强调要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特别是对于运输生活物资、民生物资的车辆,在履行好检查消毒等措施后,及时予以放行。

微信图片_20200213112641.jpg

在高速路口的检查站,贺小峰对配合交警做交通疏导和出入境人员记录工作的退役军人表示赞赏和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鼓足干劲,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特别是对于“三返”人员,按照要求做好排查登记工作,严防死守、联防联控、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的工作合力,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慰问过程中,薛永升和贺小峰一再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务必要注意自身防护,保证应有的休息时间,以健康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交通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文/图:薛东康)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