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春春节前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1-17 15:02

5.1.jpg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4日下午,吴堡县政协主席李向春深入岔上镇叶家园沟村、宋家川街道地道站看望慰问包扶贫困户、困难老党员和“交友帮扶”对象,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5.2.jpg

在叶家园沟村,李向春来到包扶贫困户薛建新、任灵变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收入情况,询问各项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并鼓励他们摒弃等靠要思想,依靠自身劳动增加收入,确保脱贫不返贫。

5.3.jpg

来到72岁的困难老党员薛保章家中,李向春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当了解到薛保章和老伴去年做过手术,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李向春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反应,村里将竭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今年在哪过年?孩子在哪上学?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李向春走进“交友帮扶”对象慕明英租住的房中,为其送上慰问金,并细致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当听到慕明英说她的一个孩子正在山西省上大学,还有一个在上小学,李向春鼓励她说,困难是暂时的,一定要把孩子培养好,用知识创造更好的生活。(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