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利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职工以及科技人员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1-17 15:02

1.1.jpg

春节前夕,1月15日,吴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前往城区,走访看望边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科技人员等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表达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春节到了,我们来看看您!身体和生活都还好吗?”一走进75岁的老教师杨治华家中,薛利民便关切地询问起来,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与他畅谈工作经历和吴堡的社会发展变化。杨治华是吴堡中学高级教师,腿脚不便的他曾在吴堡中学高中部任教38年,多次获得市县模范教育工作者称号。听闻杨治华因患肺结核将至榆林二院住院,薛利民嘱咐他保重身体,祝他早日康复。

1.2.jpg

在困难职工任明莲家里,两室一厅的出租房看起来干净整洁,供养两个念书娃的她在县检察院打扫卫生补贴家用。薛利民仔细询问任明莲夫妇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子女的教育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和党委政府一起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1.3.jpg

边缘户宋飞霞的丈夫和女儿于2018年10月份不幸煤气中毒身亡,剩下她和儿子相依为命,儿子还在上小学。薛利民前往宋飞霞家中看望,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得知她如今在离家不远的母婴店打工后,薛利民鼓励她重拾生活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文/图:辛亚娥)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