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马秀岚来吴堡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贫困户和城市困难职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1-16 09:24

1.jpg

1月15日下午,榆林市副市长马秀岚来吴堡县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贫困户和城市困难职工,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县委副书记殷海舰,县政府办、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2.jpg

在吴堡县城,马秀岚看望慰问了城市困难职工薛佳鹏,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当了解到薛佳鹏有三个孩子,其中一个在上大学、一个在上技校,另一个在照顾常年患病的丈夫时,马秀岚鼓励她要好好工作,自食其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克服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3.jpg

来到寇家塬镇李家塬村委会,马秀岚为驻村扶贫工作队送上了慰问金,向帮扶的贫困户曹海军、高治宏、赵富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座谈,共同回顾总结了2019年该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在生活、身体、享受扶贫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4.jpg

马秀岚指出,扶贫工作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攻坚战,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不断强化学习,引导群众积极向上。村两委要尽早发挥村幸福院、红白理事会的作用,促进村风民风提升,将李家塬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村。贫困户要提升精气神,依靠自己的双手增收致富,确保脱贫不反弹。县、镇、村干部要最大限度地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