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苗春节前看望并慰问困难群众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1-13 10:41

1.jpg

1月9日,县长高苗先后来到吴堡中学、宋家川街道办、呼家山中心村、辛家沟镇等地,走访慰问科技人员、困难职工、现役军人家属、贫困户及贫困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美好的祝福。

2.jpg

来到吴堡中学,高苗看望并慰问了科技人员宋秦瑞,鼓励其在教育一线继续奋斗,争取把吴堡中学办成人民满意的中学。高苗说,政府始终把教育当做最大的产业来发展。在财政极端困难的情况下,优先兑现教师等级工资,全额发放班主任津贴。甚至不惜财政赤字4个多亿元,也要把钱投入到发展教育中来。政府大力发展教育的初心从未改变,政府一直努力在办让人民满意的中学。宋秦瑞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以拳拳之心做好本职工作。

3.jpg

在康彩虹家中,高苗详细询问了他们家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夫妻二人的病情康复治疗情况。得知她的大儿子王泽栋大学刚放寒假回家,他当即给随行的工作人员安排,把王国栋安排到政府部门参加假期见习活动。“多一份工作经验,就多了一层就业保障。”高苗说,“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可以在社会中学,见习补助还可以补贴家用。”听到这一消息,康彩虹感激万分。她说,能让孩子的未来变得更加真实可期待,这比什么都重要,诚心感谢政府对我们困难群众的关心与照顾。

4.jpg

王川川是一名现役军人,在江苏某部服役6年中,多次荣获二等功。为了鼓励他在部队做出更大的贡献,高苗来到杨家店村86号,看望并慰问了他的父母。高苗对他父亲王虎军说,你们为祖国培养了一个好战士,是你们家中至高无上的荣耀,也是吴堡人民的荣耀。政府希望你们生活的更加美好,也让王川川在部队更加放心地工作,政府就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其母亲李利利说,我一定把高县长的讲话精神传达给儿子,让他心无旁骛,为祖国效力。

5.jpg

随后,高苗看望并慰问了农村贫困户、贫困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以及御冬防寒衣。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和帮扶部门的支持,积极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奔康目标。并要求随行各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困难职工、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文/图:任建明)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