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创建省级“双高双普”县工作汇报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2-31 08:35

1.jpg

12月30日,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团组织督导考核组对吴堡创建“双高双普”县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

在工作汇报会上,省评估考核组组长、省督学、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省教育督导学会常务副会长席建中,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高峰,铜川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原主任李政文等一行7人出席了会议。吴堡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及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榆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调研员张瑞,榆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东红参加了会议。

高峰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王华就县委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工作主体责任进行了汇报。王华在报告中指出,吴堡县委严格按照陕西省“双高双普”县创建工作要求履行教育工作主体责任,牢记职责使命,突出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紧扣民生需求,全面提高教育发展水平;强化教育保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今后将教育优先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夯实教育基础,加快教育改革,充实师资力量,提升办学水平,不断推动吴堡教育朝着更加优质、更加普惠、更加均衡的方向迈进。

县长高苗就吴堡县创建省级“双高双普”县工作作了汇报。高苗在报告中介绍了吴堡县情概况及教育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双高双普”对标落实情况以及主要做法。高苗提出,吴堡县政府坚定不移实施“科教兴县”战略,始终把教育工作放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地位和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办好吴堡人民满意教育,提高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幸福感作为始终如一的追求,以重大项目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内涵发展和改薄助弱等方面推动“双高双普”工作。

会议审阅了吴堡县委、县政府联系教育的领导履行教育工作职责情况的书面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吴堡县各镇(街道)镇长(主任),县“双高双普”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教体局全体领导干部及全县部分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代表列席会议。(文/图:任建民)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