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2-12 13:27

1.jpg

12月10日,吴堡县委宣讲团走进该县公安局、检察院和郭家沟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各位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结合各单位的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

2.jpg

在郭家沟镇宣讲报告会现场,就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该镇副镇长任增艳表示,下一步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决定》的热潮。辖区各村、各支部要紧紧围绕宣讲要点,抓住、抓好《决定》的贯彻落实,确保郭家沟镇在吴堡县的经济社会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她说:“通过这次宣讲会的学习,我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具体到工作中我们的体会更明显,近几年乡镇的重点工作是脱贫攻坚,我们也按照计划全面完成了减贫任务,贫困群众的收入水平、生活水平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这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令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欣慰的成就。”

3.jpg

聆听过报告之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入实际、振奋人心,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心,相信在这种优越制度的带领下,我们共产党人也一定能够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郭家沟镇干部张池军说道。(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