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车辆ETC推广安装及高速公路两侧广告牌拆除工作推进会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2-10 09:16

1.jpg

12月9日,吴堡县车辆ETC推广安装及高速公路两侧广告牌拆除工作推进会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薛永升出席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了全县车辆ETC推广安装和高速公路两侧广告牌拆除进展情况,并就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薛鹏飞指出,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全面推广安装ETC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现实需求。拆除高速公路两侧广告牌是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各镇(街道)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制定针对措施,对照拆除工作的目标和范围,全力抓好广告牌拆除工作。要紧盯重点,切实建立“政府主导、属地管理、条块结合、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政策宣传,精准开展摸排,把握工作节奏,守住安全底线,立即开展工作,确保高速公路两侧广告牌拆除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安全完成。

薛永升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细化任务分工,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二要强化举措,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夯实责任、强化问责,多措并举增强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确保按期高效完成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把落实好ETC推广安装工作和高速公路两侧广告牌拆除作为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确保按照时完成各项工作。

各镇(街道)、县委各机关、县政府各部门以及各驻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图:郭娇娜)

2.jpg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