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元慈善爱心“大礼包”送到吴堡县中心敬老院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1-20 10:22

1.jpg

11月19日上午,吴堡县慈善协会在县中心敬老院举行仪征市慈善总会和吴堡县慈善协会敬老捐物发放仪式,为该院送上了价值8万元慈善爱心“大礼包”。

2.jpg

“衷心感谢仪征市慈善总会和县慈善协会给我院送来价值8万元的物资,床、垫子和床头柜已经全部摆放到位,老人用上都表示很满意。”吴堡县中心敬老院院长薛军指着新摆进房间的床感激地说,“我一定会加强管理,提高养老服务质量,让老人们过得开心。”

笔者在县中心敬老院看到,这里已经焕然一新,原来老人房间的旧床,现在已经更换成崭新的特制木床,地面也铺了防滑地板……“我们敬老院越来越漂亮了,我住在这里,觉得什么都好,吃的、住的都非常满意!”69岁的五保老人霍文忠高兴地说,他是吴堡县辛家沟镇霍家山村民,已经来敬老院9年了。

据吴堡县慈善协会秘书长王兆富介绍,此次发放的慈善爱心“大礼包”全部由仪征市慈善总会捐赠,捐赠物资包括40张床、40个床头柜、40块床垫和40份面粉、食用油,共计价值8万元。(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