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全县文化企业培训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1-18 16:17

1.jpg

为进一步推进吴堡文化产业工作,促进该县文化产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11月15日上午,吴堡县委宣传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召开全县文化产业培训会,全县各类文化企业等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和县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从文化产业的定义和范围、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文化产业申报入统以及文化企业与成长型小微文化企业评选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2019年全市文化产业工作相关政策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宣讲,并现场为参会人员发放了《榆林市文化产业发展政策汇编》等书籍。

会议要求,各单位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吴堡文化产业工作落到实处;各企业要从参加各类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入驻文化平台、积极参加各种展会等等方式入手,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思维,努力推进文化产业创新,全力推动我县文化产业稳步健康发展。(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