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刃向内,吴堡县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检视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1-14 09:51

1.jpg

勇于自我革命,砥砺政治本色。11月13日上午,吴堡县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县委书记王华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安宝宽、副组长牛立发等到会指导。

会上,王华带头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先后发言,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对标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自我检视,找差距查不足。

安宝宽指出,吴堡县委常委班子坚持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摒弃假大空的套话,不避重就轻,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出发,敢于剖析,将思想、工作中的问题抖出来、原因找出来,找到了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安宝宽同时要求,要继续紧扣主题主线,创新学习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重点关键”抓好整改落实。要始终把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放在心上,借助主题教育的东风将检视出来的问题消灭,给全县人民和上级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王华表示,将以此次指导为鞭策,主动查找工作短板和弱项,本着为“吴堡老百姓谋幸福、为吴堡乡村谋振兴”的初心,继续抓好脱贫攻坚质量提升工作,谋划好产业发展大文章,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对照检视查摆出的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着力打造沿黄生态经济、全域旅游、乡村治理“三个示范县”,推进吴堡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文/图:辛亚娥)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