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陕西电力公司来吴堡调研扶贫项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1-13 16:42

11月11日至12日,国家能源集团陕西电力公司党委书记池金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文武,政工部副主任闫水利一行来吴堡县调研扶贫项目。政府县长高苗,副县长张腊梅、赵文斌,以及县扶贫办、卫生和健康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池金铭一行,先后深入到寇家塬镇红湾村和东庄村“天下第一”挂面厂及县城新区中医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谈等方式,分别就国家能源集团帮扶红湾村的扶贫情况、援建的东庄村挂面厂带贫益贫情况和县中医院建设扶贫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来到红湾村,池金铭一行查看了图书室、爱心超市、红枣储藏室、监控室、党建室以及散养鸡基地,并就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与集团派驻红湾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池金铭指出,要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3.jpg

在东庄村手工挂面厂,池金铭一行详细询问了手工空心挂面的生产工艺流程、挂面厂的经营管理模式以及搭载贫困户受益情况等。池金铭指出,产业扶贫是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帮助群众就地就业的长远之计。他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挂面厂的经营管理模式,拓宽销售渠道,实现效益最大化,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增收。

在县城新区中医院,池金铭详细了解了中医院的选址、基础设施和医疗队伍建设等情况。池金铭指出,吴堡县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作为该县的帮扶成员单位,将进一步关心和支持中医院发展,希望该院早日投入使用,满足群众医疗需求。

池金铭还表示,国家能源集团陕西电力公司作为吴堡县的帮扶成员单位,将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帮扶力度,与神东煤炭集团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助力吴堡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