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1-08 10:48

1.jpg

11月6日下午,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督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确定事项工作专题检查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寇俊仁、田树昌、李旭东、王德烽出席。会议由寇俊仁主持。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曹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谢亚云,副县长张腊梅,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贺小峰,以及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办、扶贫办、教育和体育局、民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卫健局、林业局负责人和各镇(街道)人大主席、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审议了县教育和体育局、公安局、卫健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交通局、民政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0个部门负责人关于今年6月21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对各部门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县人大财经工委、法工委、教科工委、环资工委四个检查组负责人分别报告了专题检查情况。

会上还表决通过了《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10部门落实6月21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确定事项工作情况的检查意见》。

2.jpg

薛利民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与以往常委会不同,是吴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的第一次专项检查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10部门落实6月21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确定事项工作情况的检查意见》,希望县政府各位县长和各部门负责人加强与县人大各工委的沟通与联系,认真研究《检查意见》,对涉及到的责任一定要认真按时完成,县人大将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回头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