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吴堡督导检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1-08 10:48

1.jpg

11月7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为民一行先后来到吴堡县寇家塬镇东庄村、吴堡县委,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2.jpg

在东庄村,指导组详细了解了该村在主题教育开展中,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的做法以及脱贫攻坚、党的建设、联系服务群众、乡村治理等方面的问题检视和整改情况。指导组还参观了村集体产业日光温室、手工空心挂面厂,听取了村集体合作社带贫益贫情况的汇报。

3.jpg

来到吴堡县委,指导组从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调研报告、整改落实、材料完善等方面,详细了解了吴堡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刘为民对吴堡县委常委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头连着总书记思想、一头连着吴堡实际”,针对影响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和脱贫成效巩固提升的关键、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刘为民强调,要一以贯之地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检视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夯实责任、对单整改、立行立改。要注重学做结合、以上示下,解决实质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要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讲好专题党课,推动主题教育更“接地气”、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文/图:辛亚娥)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