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纪检监察机关这场主题教育亮点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0-23 09:13

微信图片_20191022171157.jpg

静悄悄的考场,沙沙的写字声,凝聚在脸上的严肃表情……学的怎么样,考试见分晓,10月2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的一场无人监考的闭卷考试在机关会议厅进行,各镇(街道办)纪委(纪工委)和机关全体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两大块,分为填空、选择、判断三种题型。纪委监委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抓手、两促进,在抓好主题教育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实现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双提升。

“无人监考,我们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考试,还是闭卷形式,而且书记也参与考试,这在以往是很少进行的,真的在思想上给我们以极大的推动。”参加考试的纪委监委干部一致认为。

据了解,县纪委监委坚持每周一学习例会已成常态,并在学习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采取观看业务课程讲义、领导干部轮流上台讲课、领学讨论等方式,重点强化学习在工作实践中的运用。

“下一步,我们将把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并贯穿起来,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果,始终做到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谢亚云表示。(文/图:张调梅)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