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常委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0-09 09:38

微信图片_20191009093916.jpg

10月8日上午,吴堡县委书记王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指导意见》。

王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对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再部署、再动员。各分管领导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脱贫工作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通过抓整改、抓重点、抓龙头、抓服务等措施,不断扩大产业覆盖面,规范村集体经济管理,持续提升带贫益贫能力。坚持一手抓剩余贫困人口的减贫,一手抓已脱贫人口的巩固提升,坚决防止由于认识不到位、责任不落实造成脱贫质量不高、脱贫成果不巩固等问题。(文/图:辛亚娥)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