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30 14:30

1.jpg

在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扎实开展之际,9月28日,吴堡县委书记王华带领在家全体县级党员领导开展“寻初心·重走转战陕北路”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史和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筑牢党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王华一行先后来到吴堡县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公园、佳县神泉堡革命旧址、米脂县杨家沟革命旧址,通过聆听讲解、观看珍贵历史遗物和相互交流等形式,重温中共中央转战陕北的历史,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体悟初心,锤炼党性,汲取奋进力量。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实物,近距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那段光辉的革命历史。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让大家不时驻足凝神,亲身见证当年艰苦卓越的革命斗争环境,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的革命家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6.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公园,面对鲜艳的党旗,王华带领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7.jpg

在革命传统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基因传承中补足精神之钙,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一致认为,要在缅怀中提升党性修养,在传承中砥砺责任担当,在奋斗中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培养斗争精神,切实增强新时代吴堡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带头以正视问题的自觉、立行立改的态度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始终“站在最大多数劳动人民的一面”,传承好“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把主题教育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起来,按照尽锐出战、务求精准的要求,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的自觉行动上来。(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