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静妮来吴堡督导政法重点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27 09:37

1.jpg

9月25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静妮一行来吴堡县督导检查校园及周边安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政法重点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陪同督导。

刘静妮一行先后在岔上镇、县第四幼儿园、吴堡中学、县扫黑办进行督导检查。在岔上镇,刘静妮现场办公,帮助乡镇干部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吴堡县第四幼儿园和吴堡中学,刘静妮查看了校园实时监控、餐厅卫生、食品采购记录和门卫管理制度等;在吴堡县扫黑办,翻阅了扫黑除恶工作台账、观看了工作汇报视频,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4.jpg

刘静妮对吴堡县在校园及周边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就校园安全,她要求,要加强对学校及周边安全的管理,配齐配强安保人员,加强安保人员的教育培训,组织校园师生开展消防等应急演练,适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加强上学放学期间周边道路安全巡逻,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安全。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事关社会大局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和政权巩固。要强化线索摸排、加大打击力度,将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结合起来,形成整体工作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形成全县扫黑除恶浓厚氛围。(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