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18 17:45

1.jpg

9月17日上午,吴堡县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吴堡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吴堡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工作职责及人员分工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魏国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肩负着承上启下、联系左右、衔接内外的重要职责,是领导小组的参谋部、调度室和信息库,是全县主题教育的中枢、桥梁和纽带,各小组成员要找准位置,发挥作用,使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始终紧贴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要求。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为进一步落实好此项工作,魏国要求,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完成这项政治任务。领导小组和办公室首先要做好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全面掌握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提高谋划能力和指导水平,紧扣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工作主题开展工作。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纪律规矩摆在前面,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和规定,把心思和精力用到主题教育如何开展、如何取得实效上,自觉接受基层监督,自觉展现良好作风,将主题教育同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文/图:辛亚娥)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