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指导吴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17 09:10

1.jpg

9月12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吴堡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县委书记王华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安宝宽、副组长牛立发等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国汇报了吴堡县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安宝宽指出,吴堡县充分认识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习上先行一步,调研研究工作明确主题,紧扣中心工作,为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委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吴堡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抓实抓细、见到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从严督查指导,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

王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各级各部门要紧跟中央、省、市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吸收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把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在吴堡县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里面,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本色、担当历史使命,精准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上,牛立发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指导组还就吴堡县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指导。(文/图:刘炎岗)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