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16 15:25

1.jpg

9月12日,吴堡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联合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榆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精神,对全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重要契机,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庆祝活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光荣、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策划开展主题宣传,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认真做好中央、省、市和县举办的重大活动和重要活动的宣传报道,特别是要广泛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认真做好升挂国旗的组织工作,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广泛设置悬挂展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标语口号,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的爱国热情,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切感受共庆

新中国华诞的浓厚氛围。

各乡镇(街道)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各驻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图:薛钊业)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