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来吴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05 08:55

1.jpg

9月4日,榆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来吴堡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书记王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国陪同。

张启东一行先后来到辛家沟镇深砭墕村、李家河村,宋家川街道刘家沟“六个一”农村中心社区,新建县城高中部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入户走访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吴堡县抓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等工作情况。

2.jpg

张启东对吴堡县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建是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要把抓党建与抓发展有机结合,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集中优势资源,将流转土地与村民收益有效结合,用创新的市场理念,聚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农民持续增收、改善生活。要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夯实乡村振兴根基,不断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3.jpg

张启东强调,要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稳步推进村“两委”干部“一肩挑”,注重统筹推进,用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等载体抓手,通过班子研判、资格审查等方式,选优配强村干部队伍。

调研期间,张启东还考察了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公园、黄河二碛、横沟温泉等沿黄旅游景点。(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