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榆林煤博会开幕 “们吴堡”代表团来啦~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05 08:55

1.jpg

9月4日,第十四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榆林开幕。吴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政府县长高苗,县委副书记殷海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副县长薛永升,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牛治祥以及县发改局、文化与旅游文物广电局、工业商贸局、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率领代表团参展。

2.jpg

3.jpg

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李春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雷正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市政府副市长张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榆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贾正兰,市政协副主席麻占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光耀等领导来到吴堡县展区参观指导。

此次会展,吴堡县共派出印象吴堡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们外婆”老黑酱,吴堡玉石等19家企业参展。吴堡展厅设计简洁,布局合理,向游客全面展示了吴堡主焦煤、岩盐、手工空心挂面、黄河玉石、蚕丝被、枣木梳、山地苹果、小杂粮大礼包等丰富的自然资源及农特产品。同时,吴堡县宝船玩具有限公司推出的婴幼儿玩偶,陕西北艾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艾叶茶和艾草棒等扶贫特色产品也纷纷亮相。

本届煤博会会期三天,以“高端•绿色•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借助市场机制和各县市区、园区和相关部门组展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展会水准和价值,有效助推榆林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8.jpg

煤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榆林国际高端能源化工发展论坛、2019全国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中国(榆林)日本高端能化产业交流座谈会、“数据让能源更强大”主题论坛、榆林特色文化展演出、第十四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成果发布会等相关活动。

9.jpg

据悉,“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是省委、省政府在榆林市保留的唯一节庆论坛展会。自2006年起,“煤博会”历经了十三载春秋,见证了榆林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历程,已成为国内外煤炭能源企业和装备制造厂商宣传企业形象、展示尖端产品、洽谈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文/图:郭娇娜 张稼轩)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