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国检查指导公安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02 09:43

1.jpg

8月29日下午,吴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国到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小峰和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宏炜一同检查。

2.jpg

魏国先后到县局党建办公室、扫黑除恶专项办公室和指挥中心等部门,现场了解情况、听取汇报,把关定向、提出要求。他指出,县公安局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工作有了全新的变化,有力保障了全县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3.jpg

对于下一步工作,魏国要求,一要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党内生活制度,认真开展好各项组织活动,突出台帐资料精细化管理和党建档案规范化建设,把党建工作向深处、实处推进,努力创新打造亮点,展示吴堡公安良好形象。二要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公安机关打击黑恶违法犯罪主力军作用,持续加大对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力度,把扫黑除恶和基层组织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结合起来,敢于克难碰硬,以坚决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要以“雪亮工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视频监控建设,加大对民警的信息化培训力度,提升信息化应用能力水平,充分发挥网络、视频监控在打击违法犯罪上先期发现、预警、研判的重要作用,全面提高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防范、发现和打击能力。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从民警的养成教育着手,加强民警素能提升,逐步剔除长期根植于队伍内部的懒散习气,努力打造一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高素质公安队伍。同时,要全面加强队伍纪律作风整顿,严明警风警纪,优化队伍形象,切实做到忠诚履职担当,严格公正执法,为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