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政银企交流对接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8-20 10:58

1.jpg

为进一步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有效解决企业贷款难的问题,切实提高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获得感,促进县域经济健康稳步发展, 8月19日,吴堡县召开政银企交流对接会,政府副县长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宣传部、县工商联、县政府办、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工业商贸局、县金融办、县融资担保公司、农业银行、农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单位负责人以及12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2.jpg

刘斌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不足,形成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二要以诚信为本,强化互惠共赢,努力开创我县银企合作的良好局面。三要主动作为,积极搭建平台,建立政府协调引导、部门联系扶持、金融机构主动服务、企业诚信发展的联动机制,全力支持我县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工业商贸局汇报了全县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吴堡县利农裕民养殖有限公司、吴堡县田园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企业作了发言;吴堡农商银行对支持中小企业情况作了汇报,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金融产品,并为12家企业现场授信。(文/图:薛钊业)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