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高苗慰问驻吴官兵、参战老兵以及优秀士兵家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8-01 09:15

王华看望慰问驻吴部队、参战老兵以及优秀士兵家属

1.jpg

7月30日上午,在第92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王华带领县委办、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县人民武装部驻吴部队官兵,参战老兵以及优秀士兵家属。

2.jpg

来到县人民武装部,王华与驻吴部队官兵亲切握手,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夏凉被、西瓜等慰问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吴堡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全县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全体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吴堡经济社会发展。

3.jpg

走访中,王华还慰问了参战老兵慕红增以及2018年优秀士兵宋彤彤家属,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家庭状况,并分别送上1000元慰问金。







高苗看望慰问驻吴官兵、参战老兵以及优秀士兵家属

4.jpg

在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县长高苗带领政府办、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县武警中队驻吴部队官兵,参战老兵以及优秀士兵家属。

5.jpg

慰问中,高苗一来到县武警中队,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发展和官兵军营生活、学习和训练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夏凉被、西瓜等慰问品。面对精神饱满的官兵们,高苗感谢大家为吴堡经济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全体官兵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下,继续保持朝气与活力,发扬当代军人精神,锻造成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铁军队伍。

6.jpg

高苗还慰问了参战老兵宋春旺以及2018年优秀士兵王伟伟家属,为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诚挚问候,并分别送上1000元慰问金。(文/图:辛亚娥)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