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来吴堡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7-18 08:39

1.jpg

为了提高群众对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7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第四宣讲工作组在吴堡县扫黑办和县农业农村局配合下,先后深入到辛家沟镇、岔上镇、寇家塬开展了以“扫黑恶、治乱象、抓落实、促成效”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组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和有关重要文件精神、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生动细致地讲解,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及时举报案件线索、反映问题。

2.jpg

宣讲组强调,农村地区是打击黑恶势力的重点领域,要把扫黑除恶和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务求实效,发挥农业农村部门牵头抓总作用,提高站位,立足全局,全面了解,协调推进涉及“三农”领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和惠民礼品等形式,加深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