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华督战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6-27 13:41

1.jpg

6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华实地视察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建湘,政府副县长刘斌、张腊梅分别参加调研。县委办、发改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规划怎么定、资金怎么筹、项目怎么干?带着这些问题,王华一行先后视察了加油站LNG/CNG加气站、110kV第二输变电工程、吴堡天娇公路服务区项目、交通要道生态绿化、县文化中心、旧农行家属院片区棚户区改造、中心广场维修工程以及政务服务中心扩建等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把脉问诊”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和堵点,并及时敦促相关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2.jpg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扩建项目工地,王华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施工进度。该项目位于县城河滨路东端,建筑面积3798.26平方米,总投资1804.87万元,预计于今年11月底竣工,新扩建政务服务中心可设置88个业务窗口的政务服务大厅,让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王华指出,要加快进度、确保质量,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把政务服务中心扩建项目建设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3.jpg

项目视察中,王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帮助企业破解资金难题,引导企业与村集体经济发展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带动农户增收脱贫。必须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思路,科学规划,凝聚合力,全力以赴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各重点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如期推进。

4.jpg

据悉,2019年吴堡县共安排重点项目79个。其中,重点建设项目52个,包括新建32个、续建或改建20个,项目总投资273471万元,2019年计划投资114294万元(其中政府投资61212万元);重点前期项目27个,计划总投资154529万元。1-5月份,52个重点建设项目中23个项目已开工建设,15个项目有望近期开工,14个项目开工时间待定;1-5月份,全县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433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1.4294亿元的12.5%。(文/图:辛亚娥)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