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宗教联络员政策法规培训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6-20 08:45

微信图片_20190620080608.jpg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深刻认识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问题,进一步提升基层民族宗教工作能力,不断推动全县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9日,吴堡县召开宗教联络员政策法规培训会,就习近平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辅导。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家塬镇党委书记李建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李建明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紧迫感。为了适应民族宗教工作新形势和新任务,创造性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加强民族宗教联络员队伍建设的需要,民宗联络员要更好地履行职责,就必须不断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善于充实提高,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勤奋学习,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我们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学习能力,理清工作思路,敢于在失败中总结经验,在经验中敢于创新,摆脱固定式工作思路,做一个适应新形势要求的民族宗教干部。三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特别要联系本乡镇、本村民族宗教工作的实际,勤于思考;要紧密联系实际,培训结束后,大家要结合实际,把学到的东西更好地运用到当前工作中去。

会议还学习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相关知识。

各镇分管领导及统战委员、各村民族宗教联络员、统战部全体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文/图:薛钊业)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