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2019年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6-14 15:31

1.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有关会议精神,6月13日,吴堡县2019年度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会议在县水利局会议室召开。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建湘主持会议,县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鹿鹏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全县防汛抗旱形势,总结了2018年度全县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相关工作,县气象局、水文站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分析预测了今年的气象情况、水文情况,部分乡镇、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责任书。

2.jpg

贺建湘指出,汛期将至,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镇(街道办)、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以更加科学的态度、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就全县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推进,贺建湘要求,一要强调主体责任,全面安排抓落实,各乡镇、各行业部门要迅速贯彻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不断开创防汛抗旱工作的新局面;三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重点做好当前三个“一”工作,即组织一次拉网式排查、组织一次综合演练、举行一次防汛工作座谈会,统筹协作抓落实,抓好工作统筹、平台统筹、力量的统筹,确保吴堡的防汛抗旱工作落到实处。

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河长制联络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