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召开第一书记工作交流座谈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6-10 14:45

QQ截图20190610144041.jpg

6月6日,岔上镇召开第一书记工作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务副县长曹龙出席座谈会并作了讲话。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高利斌主持,各村第一书记及驻村队员参加会议。座谈会围绕巡视整改、巩固脱贫成效和工作面临的困难展开讨论。

曹龙指出,各村第一书记要深刻认识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直面问题,坚决整改,要亲自抓整改、亲自抓部署、亲自抓落实。同时曹龙要求,各村第一书记要逐户核实贫困户的实际需求,及时纠正八个一批帮扶措施中存在的偏差,确保措施与贫困户实际需求精准、有效,不断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听取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工作当中所面临的困难以及关心的轮岗、经费、激励政策等问题后,曹龙一一给以耐心解答。

高利斌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村第一书记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论述,尤其是脱贫摘帽以后,要继续保持帮扶目的不变、帮扶力度不减、帮扶责任不下肩。(文/图: 白永强)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