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调研吴堡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5-23 10:47

微信图片_20190523081943.jpg

5月21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来吴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县政府县长高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家塬镇党组书记李建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寇俊仁、县政府副县长张腊梅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高嵩一行对吴堡县辛家沟镇辛家沟村净水器安装使用情况、深砭墕村丰润现代农业园区山地苹果项目、霍家山村吴堡青梨项目和寇家塬镇横沟村日光温棚和灌溉渠项目,以及县城新区中医院和高级中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后,高嵩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历来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并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的各项决策部署。下一步,国家能源集团将不断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做好国家能源集团的定点帮扶工作,继续与吴堡各级地方政府密切配合,通过组织开展专业技能培训,增加村集体经济建设投资,开展捐资助教扶贫,捐购治疗设备等一系列措施,带动更多吴堡贫困群众脱贫增收。

微信图片_20190523082007.jpg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薛丽,国家能源集团战略规划部副主任包放,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办公厅秘书周进华,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鹏,神东集团规划发展部经理代贵生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